FIGMA 140 BRS 黑岩射手 TV animation Ver. (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)



發售公司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
定價3500円
發售日2012年8月9日
推薦度★★★★☆

新瓶裝舊酒的BRS,到底好奸笑還要出多少隻BRS才會滿足呢?
FIGMA版本居然沒有動畫中大魄力的重機槍真的是玩起來少了新意...

外盒


開盒內容


正面


左側


右側


背後


上半身
果然出到現在唯一不變的就是貧 (拖走
本次感覺本體唯一的新意就是這個帽子...


整體感覺其實與2035差不多


藍色火焰是替換前髮
好在不是跟IBRS一樣用卡的...


一樣是熱褲


靴子
鞋底本來是白色的,經過熱心人士反映以後就改成銀色的了!


大衣一樣是可動的


武裝依舊是大砲 + 黑劍
沒有重機槍...


大砲的側邊可開
感覺意義不明

以下開始適當POSE~

ACTION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でしたー!!


TV動畫版BRS系列火坑路線又再度開啟
這次沒意外的話還是會手賤全收
這次的BRS說實在的跟第一款的造型差異不大
最大的不同點應該就是眾人述說的新猥褻帽吧 XD
整體感覺這款BRS有點2035版本好兼用的FU....
整體玩起來並沒甚麼新鮮感

另外就是上個月的WF2012夏也公布了DM跟BGS的FIGMA
上一款BGS沒買到的就趁現在入手新版的吧!!

留言:投稿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之前沒有在收FIGMA的我
BGS我是看到大大的分享後才喜歡上她
沒想到為時已晚
BRS裡面的角色就BGS被炒得最兇
真的只好等TV版的了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之前沒有在收FIGMA的我
> BGS我是看到大大的分享後才喜歡上她
> 沒想到為時已晚
> BRS裡面的角色就BGS被炒得最兇
> 真的只好等TV版的了
沒收到原畫版的那就收TV版的吧!
其實差異沒那麼大 XD

我是覺得造型上與第一款差蠻多的
反到跟2035比較相似(扣除機翼的話啦!
不過目前為止它就是主打賣造型而已
至少都沒有兼用素體或服裝.每款都有造型特色
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還是願意收的原因吧XD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我是覺得造型上與第一款差蠻多的
> 反到跟2035比較相似(扣除機翼的話啦!
> 不過目前為止它就是主打賣造型而已
> 至少都沒有兼用素體或服裝.每款都有造型特色
>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還是願意收的原因吧XD
黑岩就是以他造型出名的
一張圖衍伸這麼多利潤,只能說小日本真的很會賺錢

大大~

我最近在網拍看到這個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7128129364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8087423186
剛好可以實現這隻BRS用格林機槍的樣子
有沒有興趣入手補拍看看~期待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大大~
>
> 我最近在網拍看到這個
>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7128129364
>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8087423186
> 剛好可以實現這隻BRS用格林機槍的樣子
> 有沒有興趣入手補拍看看~期待

喔喔,看起來很搭呢!!
可以買一組來玩玩看

今天入手這隻
可是怎麼感覺做工蠻馬虎的
把老闆有的四盒比過一遍
多少都有溢色的情形
最誇張的是其中一盒右上臂該有的白線沒塗到
整隻是黑的....

好微笑開始混了嗎 ?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今天入手這隻
> 可是怎麼感覺做工蠻馬虎的
> 把老闆有的四盒比過一遍
> 多少都有溢色的情形
> 最誇張的是其中一盒右上臂該有的白線沒塗到
> 整隻是黑的....
>
> 好微笑開始混了嗎 ?

唉, FIGMA的塗裝品質本來就不是頂好
不過最近的好微笑的確出包很多
QC變得很差,感覺應該是要省成本所以品質就....

引用:

http://trinityinfinite.blog.fc2.com/tb.php/183-b6b841e2